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上海市2015年三支一扶和村官招募公告

时间 : 2015-04-01 22:49: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1、三支一扶和村官报名须知 

 

前期操作步骤:

 

(1)网上报名

 

4月3日(周五)~12日(周日)期间,学生上网报名填写《学生登记表》并正反打印三份,本人签字。网址为“21世纪人才网”、“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和“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2)学院初审

 

学院提前政审,对学生基本信息及证书获得等情况进行确认,确认无误后在“学校意见”一栏左边盖章(学工组章或院章)或辅导员签字。

 

(3)学校审核

 

学院统一收集研究生材料初审完后送行政楼508B室陆建平处,截止时间:4月13日(周一)上午11:00,就业办复查材料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审核。

 

注意点:

 

1、考生《登记表》打印后,网上信息即无法修改。学生或者辅导员如发现写错,及时请求就业办在系统内“退回登记表”,然后由考生本人重新登录系统修改相关信息后,重新确认并打印《登记表》。

 

2、本科生报名以学工部(处)通知为准,最终由学工部(处)审核确认。

 

3、学校主要负责前期宣传报名和后期政审工作,提醒报名成功的同学自己密切关注招募流程中其他环节。

 

学生咨询电话:64323073

 

行政楼508B室

 

备注:

 

从即日起可通过“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www.spta.gov.cn)和“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www.12333sh.gov.cn)查询。

 

2、2015年研究生“进沪就业政策宣讲会”—— 4月8日(周三)下午13:15徐汇校区会议中心1号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