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0431 - 87021922
0431 - 87011129
jiuye@jldh.com.cn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三部委受邀参加全国政协“‘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问题”座谈会

时间 : 2015-05-12 10:04: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稿件来源:中国政协网

5月11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就“‘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问题”举行第三场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与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相关负责人把脉当下就业、创业中的症结所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献计献策。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出席会议。

座谈中,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巡视员纪宁、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建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王林和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巡视员尹建堃就“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来自三部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经济发展全面进入新常态,与之伴随的劳动力成本提高、就业结构性矛盾日益突出、劳动年龄人口供给减少等趋势性变化,将对就业创业产生深远影响,使相关工作面临挑战。为此,应当努力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实现更加充分、公平和更高质量的就业,积极谋划做好“十三五”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宪、甄砚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