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网聚我校学子 易展就业宏图   2016网易在线事业部“艺起飞”主题宣讲会落幕

时间 : 2015-04-10 10:49: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网聚我校学子 易展就业宏图

 

2016网易在线事业部“艺起飞”主题宣讲会落幕

 

     2015年4月9日,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招生就业办承办的网易游戏在线事业部2016实习生“艺起飞”主题宣讲会在A422拉开帷幕。

     网易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一直在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领域处于行业前列,目前是中国自主研发第一网游公司。创立至今,网易游戏已经推出十几款自主研发游戏,处于网络游戏产业前沿的网易游戏,一直坚持以研发驱动产品的发展,放手让新人接触行业内顶尖的核心研发技术,更为员工创造了平等,分享的沟通氛围。网易与吉林动画学院合作已久,不仅来吉林动画学院招募优秀的毕业生,还提前给吉动在校学子搭建很好的实习平台。

\气氛热烈的宣讲现场

     网易提供优良的实习平台和就业岗位,不仅是出于企业的需要,也是因为对吉动学子就业能力的信任。吉林动画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学产研对接,让学生在校期间就接触到动画、游戏制作的各个流程,深入实践。学院领导和老师经常与企业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学生所需技能。学院学工部招生就业办作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组织企业来校举行宣讲会,将满足在校大学生获取更多的就业信息,搭建与企业零距离对接的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面向吉林动画学院的全体在校生,网易公司提供了带薪的暑假实习岗位,吸引优秀的动画、游戏、有能力有信心的同学进入就业平台。

\学生踊跃向招聘公司提问

        宣讲会19点开场,网易视频经理通过播放网易游戏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公司研发游戏的简介、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福利等。使同学们了解了网易这个优秀的团队。

        宣讲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我校学生针对专业及未来发展情况提出问题,网易工作人员也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还就游戏制作的过程、游戏行业入职分析、投递简历可选的职位、实习生游戏人宣讲会19点开场,网易视频经理通过播放网易游戏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公司研发游戏的简介、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福利等。使同学们了解了网易这个优秀的团队。

宣讲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我校学生针对专业及未来发展情况提出问题,网易工作人员也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还就游戏制作的过程、游戏行业入职分析、投递简历可选的职位、实习生游戏人才的培养等同学们感兴趣却不太了解的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

\网易公司工作人员参观博物馆

        招聘会开始前,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晓云、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实训中心副主任蒙江,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冯长宝与网易公司招聘主管、视频经理,就校企合作、目前毕业生在网易工作情况、本次招聘的重点需求及下一步在游戏UI、TA、管理培训生等岗位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网易在线事业部

        网易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一直在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领域处于行业前列,目前是中国自主研发第一网游公司。

        创立至今,网易游戏已经推出十几款自主研发游戏,其中包括:全球首款双美术版本网游《梦幻西游》,注册用户2.5亿,最高在线271万;中国自主研发第一原创经典网游《大话西游2》,最高在线126万;还有爱情网游《大话西游3》《大唐豪侠》等自主研发游戏。

        此外,网易2008年获得《星际争霸Ⅱ》《魔兽争霸Ⅲ:混乱之治》《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以及战网平台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权。2009年,进一步获得暴雪旗下《魔兽世界》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权。

        处于网络游戏产业前沿的网易游戏,一直坚持以研发驱动产品的发展,放手让新人接触行业内顶尖的核心研发技术。网易游戏目前已经打造出行业内相当规模的研发团队。

 

\

微信扫一扫

关注“吉林动画学院就业指导”公众号

 撰稿:就业创业发展协会组织部

                                                                                                      编辑:就业创业发展协会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