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我院毕业生与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时间 : 2014-12-15 11:15:18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我院毕业生与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2014年12月9日13:30,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区招聘负责人沈阳华强人力资源部范总监在吉林动画学院A222教室与受聘学生进行正式签约。东北12月的寒冷也无法阻挡毕业生们找到好工作的喜悦,大家都带着整理好的材料提早来到签约地点。特别说明的是,此次签约,我院毕业生数占华强集团在长春招聘数量的绝大多数,签约的12名学生中,共有我院8名优秀毕业生。

\

范总监指导学生填写签约材料

    签约仪式在庄重而严肃的气氛中开始,华强范总监首先把公司的录用通知书发给大家。拿到录用通知书的那一刻大家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在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接着公司将招聘职位申请表,面试评估表,就业补充协议书一一发给同学们,提前为毕业生们建立工作档案。各位“准华强”人都认真填写表格中的各种信息。同时范总监将自己的就业经历及华强的工作体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并对同学们将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描述并提出相应建议,最后同学们向华强递交了自己漂亮的简历。签约结束后,范总监与各位“准华强”人以及招生就业处老师合影留念,在签约过程中,学院主管就业岳副院长到场看望签约同学并与范总监进行深入交流。

\

岳副院长与范总监深入交流

    在此,要对拿到录用通知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也希望还在工作寻找路上的同学能早日拿到自己的OFFER,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

范总监与签约学生以及招生就业处老师合影

    链接: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9日在我院F202举办了专场宣讲会,近200余名学院各级各专业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共11人通过面试及考核,并有8名毕业生最终成功签约。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文化科技产业、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房地产产业、高科技电子制造业等为主导的多元化产业格局。文化科技产业主要从事主题公园、影视娱乐、媒体网络等文化科技产品的创意、研究、生产与销售。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包含电子专业市场,电子商务平台,供应链服务等多样化业务。房地产业以地产开发为核心,综合发展物业管理、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相关业务。高科技电子制造业主要从事精密电子元器件、数码产品的设计生产。目前,公司在国内外拥有投资企业40多家和上市公司2家,并拥有6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的技术开发中心、1个博士后工作站。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企业”、“全国高出口创汇企业”、“广东省50强企业”、“广东省大型企业竞争力50强企业”、“广东省质量效益型企业”、“深圳100强企业”;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双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重信誉、守合同单位”和广东省、深圳市“纳税大户”、“文明单位”。
 

                        撰稿:胡莉   摄像:殷玉鹏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