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决胜面试,给自己改变未来的力量

时间 : 2014-11-27 10:33:23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决胜面试,给自己改变未来的力量

                求职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

  毕业季即将来临,为了帮助毕业生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让自己成功吸引HR的注意力,在求职时展示最完美的自己,让自己的简历在众多简历中凸显出来,获得面试机会。招生就业处举办了求职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

  2014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求职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在F104准时开讲。该场讲座邀请了中公教育的李旭老师,李老师以讲述自己的求职经历作为导语,并将面试分两个方面,一是外貌突出自信,二是内容凸显自身优势。在面试时要抓住考官的心理,注重仪表,以最好的姿态面对考官,在服饰选择上也要适合自己、适合场合。在自我介绍时逻辑要清晰有条理,内容充实,凸显能力。面对考官的“陷阱”问题要谦虚谨慎,思考问题背后考官真正的用意。并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撰写简历,提醒同学们不要过于追求标新立异,简洁就好,重点突出。并分享了企业HR如何筛选简历,在讲课的过程中李老师妙语连珠,幽默的言谈风格深深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更是大家的求职季,希望此次讲座能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到帮助,让大家在面试的过程中能一帆风顺,走上自己理想的岗位。

 

撰稿:胡  莉

摄影:殷玉鹏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