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我院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内容多彩

时间 : 2014-11-27 10:04:33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我院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内容多彩

副董事长刘欣主持就业创业导师证书颁发仪式 李金元摄

副董事长刘欣向校友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证书 李金元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主任胡雪鹏接受新闻单位采访 李金元摄

传媒分院崔国清院长接受采访 李金元摄



毕业生们了解行业发展情况

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工作意向

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学习目标

  我院精心筹备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动漫、游戏、设计、广告、传媒、影视戏剧、文化产业管理等分院及时对接全国各地数百家用人单位,提前联系,提前邀请,以针对性强、服务性强,指导性强为主题,组织了很多相关活动,招聘会内容丰富,

  在招聘会召开前,为了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学院开展了一系列职业素质拓展活动,举行了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校友论坛、职场讲座、创业大赛等活动,各分院还针对自己的专业设置和特点开展了就业形势讲座,让毕业生们在求职前就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院利用院报《动感世界》、就业官网、就业微信平台、校园广播、宣传栏、QQ群及安装在各教学楼的10余台电视频幕,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就业信息服务。

  在供需见面会中,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工作意向。对于那些尚未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学院将开展跟踪服务。并针对潜在的就业“双困”毕业生,开展包括就业咨询、就业帮扶等“一对一”就业指导和服务,想方设法使他们顺利就业。

  为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和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学院一直注重各层面的组织监督,对参会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进行了认真审查,确保招聘信息真实有效。

  见面会期间,吉林动画学院2014年校企交流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15家用人单位的代表和本院的领导、教师,围绕动画人才的培养、就业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深圳丝路数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革新,连续4年亲临吉林动画学院供需见面会,他认为,相比其它大学的毕业生,吉林动画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接近企业需求,面对竞争表现得心态更平和,也更务实。

  见面会期间,校友会召开了校友座谈会,返校参加招聘工作的15名校友激情溢于言表,他们动情地向母校汇报了自己就业创业的情况,说到坎坷后的心酸,说到挫折后的拼搏,说到失去信心时母校一次又一次给予的鼓励和支持,感恩之情令人动容。他们说,成功后的喜悦一定要让尊敬的董事长、让亲爱的老师分享。席间,他们对母校教学及产业发展,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学院副董事长刘欣向部分校友颁发了“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见面会期间,用人单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招聘考试。

  见面会还吸引了很多低年级在校生,让他们有机会了解行业发展情况,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紧迫感,珍惜学习机会和就业机会,为今后的成功就业奠定基础。

 

 

撰稿   刘卓玉   张晓云   付莉

编审   刘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