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加盟西山居,成就游戏梦想

时间 : 2014-11-10 19:24:53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加盟西山居,成就游戏梦想

       吉林动画学院十月系列宣讲会最后一场——西山居工作室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十月二十八日晚F楼202室正式拉开帷幕。宣讲会当晚场面火爆:晚五点三十分,整个F202室已经坐满二分之一的学生;晚五点五十分,F202室已经座无虚席;晚六点整,晚来的学生把所有木制座椅全部坐满;晚六点零七分,宣讲会正式开始!宣讲会上,我院学生兴致高昂,其中大多数学生之前已经对西山居所开发的许多软件产品有过了解,现场气氛热烈,每个同学都精神饱满的听嘉宾宣讲。

\

(西山居宣讲会现场)

\

(宣讲会现场人数爆满)

       此次宣讲会吸引了大量学院动画、游戏专业的学生,所有参加招聘学生均通过下发往各分院的西山居美术测试试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现场除大四应届生以外,还有很多大二、大三的学生,他们也想提前了解一下公司的情况,提前为自己就业做好准备。

 

\

(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听嘉宾宣讲)

       宣讲会上,西山居人力资源部经理古林首先对公司情况、招聘职位、公司福利待遇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为想来西山居应聘岗位的我院学生提供了准确的信息和专业的指导。在经过详细的介绍和演放公司视频之后,古经理还和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提问。一时间宣讲会场内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为今年在F202教室举办宣讲会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宣讲会。

       在宣讲结束之后,我院学生纷纷踊跃投递简历及之前所作的考试试题,公司人事张经理表示,此次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人数大大超过他的预期,今年预计招聘40个岗位,并且来年还会继续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

(学生们积极投递电子简历和个人作品)

       随着西山居的校园招聘宣讲会结束,我院即将迎来11月校园系列宣讲会。希望毕业生们调整出最佳状态,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同学们的就业之路会越来越精彩。

       同学们可以通过就业办官方网站、就业官方微信(吉动就业在线)、学院宣传栏、校园广播查收最新的招聘宣讲会通知和招聘信息。

 

 

西山居校园招聘应聘指南网站:http://hr.xishanju.com/schoo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