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动画学子创业热情高涨 “梦想”大赛获奖得金入园

时间 : 2014-11-06 10:45: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动画学子创业热情高涨 “梦想”大赛获奖得金入园

--我院学生创业团队在首届“梦想杯”2014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奖项并顺利入驻创业园区 

 

  由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和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共同承办的首届“梦想杯”2014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于10月31日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经过各高校创业团队激烈的竞争,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两个团队分获通讯类二等奖、O2O一等奖,及优胜奖。

  本次“梦想杯”创业大赛,我院经过院内比赛,共推荐16支队伍参赛,6支队伍晋级决赛,其中,由广告分院的张福圣同学任总经理的“情系暮年服务有限公司”团队获得了O2O一等奖、通讯类二等奖,共获得5万元奖金,团队获得入驻“大创梦城”创业园资格;张福圣获得优秀个人奖。

  游戏和数字媒体分院赵子博任总经理的“盒子游戏有限公司”团队获得优胜奖,共获得奖金3000元。

  本次梦想杯大赛,我院取得的成绩是学院创业教育和学生创业能力的一个良好体现,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再接再厉,收获创业道路上的更大成功,也希望其他有志于创业的同学能更多关注创业政策、创业比赛,在创业比赛中历练自己,在各类比赛中展露头脚,借助创业政策获得更多的支持,实现创业成功。学院也将在创业支持和指导上开展更多服务。

 \

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

     省教育厅纪拓副巡视员为荣获二等奖的优秀团队颁奖

 \

  广告分院张福圣任总经理的“情系暮年服务有限公司”团队获得O2O一等奖、通讯类二等奖,获得5万元奖金,团队获得入驻“大创梦城”创业园资格;张福圣获得优秀个人奖。

\

  游戏和数字媒体分院赵子博任总经理的“盒子游戏有限公司”团队获得优胜奖,共获得奖金3000元。

 

 

  链接:“梦想杯”创业大赛情况

  “梦想杯”大赛以“我有一个梦,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为主题。比赛自4月2日开赛以来,历经了筹备期、报名期和初赛期,以新兴移动互联网O2O平台为基础,以本地服务业、通讯业、农业生态业、文化服务业等为特色,采取实训、实战相结合的方式。从4月2日开赛以来,共有48所高校的732支团队在网上报名注册,430支团队进入初赛,10000多名大学生参与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5支代表队入选决赛, 最终从115个创业团队中分别评审出O2O项目、通讯项目、农业项目三类项目的冠军团队各1名,亚军团队各2名、季军团队各2名、优胜团队5名、高校最佳组织奖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奖牌和证书。

  本次创业大赛通过专家宣讲、现场指导、实战演练等方式,让学生了解企业、体验市场、感受职场,企业家通过现场指导,提高参赛选手在项目策划、推广等方面的能力。大赛组委会开通了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通过微博、微信分享创业者的创业故事,为创业者持续注入能量,通过大赛达到了“培训创业理念、磨练创业意志,历练创业水平”的目的。

  本次大赛后,进入到决赛的部分优秀团队将直接进驻 “大创梦城”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进行项目深化。省政协别胜学主席、薛康主席、财政厅、政协经济科委、省工信厅、教育厅、人社厅等有关领导和高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大赛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