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我院赴天津参加校企座谈会

时间 : 2014-10-07 16:14:16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我院赴天津参加校企座谈会

应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招商部门邀请,按学院开拓就业市场总体安排,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晓云于2014年9月26日参加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的“校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招商部门主办,邀请了生态城内的12家企业及北京、天津、长春等10余家高校参加,就千余个岗位现场对接。  

在生态城举办的校企座谈会上,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及招商部门向参会各高校介绍了生态城的情况及发展前景,各企业纷纷提出了本单位的用人需求,张晓云副处长代表学院向企业介绍了我学的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毕业生情况及校园招聘会安排等。青青树动漫公司人事经理贾丹丹说:“我们和远道而来的吉林动画学院达成合作,找到了需要的动画制作人才,学校的毕业生也有了好的工作机会,双方都很满意。”

座谈会后,我院与国家动漫产业园管理公司、天津青青树、深圳华强、百度糯米网等园区及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其他企业交换信息,诚挚邀请各企业来院参加校园双选会。

座谈会结束后,张晓云副处长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参观了国家动漫产业园、天津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正东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动漫公司,并与部分企业签署就业基地协议;同时与我院在以上公司工作的校友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合影留念。

根据学院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学院将继续与全国各地的动漫游戏产业园区、人社局等部门进行交流,邀请各园区及人社局组团来院招聘,高质量地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校企座谈会现场

在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部分校友合影

链接:中新(天津)生态城简介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生态城市的建设显示了中新两国政府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加强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和能源的决心,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提供积极的探讨和典型示范。中新天津生态城位于中国国家发展的重要的战略区域——天津滨海新区范围内,毗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海滨休闲旅游区,地处塘沽区、汉沽区之间,距天津中心城区45公里,距北京150公里,总面积约31.23平方公里。

设有国家动漫园

国家动漫园整体占地1平方公里,规划建设面积77万平米。空间布局考虑动漫产业及从业人员的特性,整体功能区划包括门户区动漫大厦、研发与孵化区、智能衍生品区等。动漫园整体于2012年全部建成,并形成了沟通便捷、配套完善、工作生活化的产业环境。建有动漫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办公区及动漫体验馆。建有大型动漫互动体验中心、动漫博物馆及产品展示中心等产业基础设施。办公区以园区龙头动漫企业为主。目前园区内有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正东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方动漫集团等动漫企业。

创意编剧策划区是动漫前期制作基地,以工作、生活相融合的SOHO、LOFT建筑形态为创意工作者提供生活化工作环境。

国家影视园

2010年5月,天津市和国家广电局签署协议,在生态城建设国内首个集3D影视创意、研发、拍摄、生产与一体的立体影视基地、园区占地1平方公里,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由创意研发和展示体验两个部分组成。深圳华强集团已落户生态城将建设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方特欢乐世界。建成后年产值达10亿元,创造500个就业岗位。

环保产业园

环保产业园是生态城以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低碳产业项目为主的新兴企业聚集区。园区占地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已有新加坡晶宏太阳能、百益胜水务、中科院元计算、新荷花中药饮片晁敏LED植物工厂等10家企业落户。

生态科技园

科技园是生态城以节能环保、绿色建筑为主的研发、认证中心和企业部的聚集区域。园区占地0.4平方公里,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已有吉宝研发大厦、兴业太阳能研发中心、天津住宅集团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加拿大伟视玻璃研发中心等11家企业落户。

信息产业园

信息产业园主要发展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软件外包、芯片设计等。园区占地0.7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