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2014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考研政治专项突破讲座完美收官

时间 : 2014-10-07 13:32:51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2014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

考研政治专项突破讲座完美收官

 

   2014年9月24日下午2点,由招生就业处举办的2014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考研政治专项突破讲座和大家相约在A222。

\

   在本次讲座中,招生就业处邀请到了知名考研政治辅导专家张怀兵教授来给大家讲座,张怀兵教授是政治学博士、中国优秀考研政治辅导专家、搜狐网教育频道考研政治特约评论员,于2012、2013年连续二年在搜狐等各大媒体教育频道讲授考研政治复习对策,点评考研政治真题命题趋势。

   张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指出了今年的考研热点与命题趋势。张教授先为大家分析了考研的大纲内容、详细指出大纲中的重点,解析了政治科目的分值及试卷情况介绍,主要从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思想道德法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形式与政策这五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释与分析。最后还教给大家政治的科学复习和总结方法,让大家在考研政治上不再迷茫!并且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为大家答疑解惑!

\

     整场讲座中张教授和大家积极互动,讲课过程中形象生动的语言不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让同学们在接受知识的同时放松了心情,讲座后同学们反响积极,收获颇多。

   本次考研政治专项突破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拓宽了大家的就业渠道,促进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给即将参加2015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也祝愿即将参加考试或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能有一个每好的未来!

\

   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们举办考研系列相关活动,努力为全院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支持,敬请关注招生就业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djyzd

 

招生就业处

201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