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公考之行,一路有我

时间 : 2014-05-23 17:45:12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公考之行,一路有我

——2014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公务员考试专项辅导讲座成功落幕

 

    2014年5月21日14时,由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2014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公务员考试专项辅导公益讲座在F104成功落幕。华图教育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刘有珍老师以公务员考试考什么、怎么考、如何备考为主要内容,为同学们献上了丰富而精彩的一课。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刘老师老师走上讲台,在全场同学的掌声中开始了今天的讲座。刘老师首先为大家分析了“毕业以后,我们走向何方?”考研、出国、私企外企还是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村官……分析了在座大一至大三学生来参加公务员辅导讲座的心理。然后从考试内容开始分专项介绍。对于“行政能力测试应答”方面,刘老师主要从“言语理解”、“数量关系”、“逻辑分析”、“资料分析”等题型入手,选取历年国考真题的典型题目为大家举例讲解。他用独树一帜的解答模式对重点题型进行了剖析,将难题简单化,并告诉同学们考前要着重提高应试技巧。

\ 

    在同学们最关心的备考和答题的方法方面,刘老师再次提出申论高效备考的方法,并且细致而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高速阅读、归纳概括题目和提出对策的法则等具体内容。在这小小的三尺讲台上,刘老师总是激情四射,将复杂的数学题目讲的娓娓动听,其幽默风趣的个性特点使得课堂上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讲座进行的两个多小时中,同学们或全神贯注,或埋头速记,有的同学还不时拍下屏幕上的重要内容,相信同学们都收获了及时而又实用的公务员备考知识。本次讲座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结束。

\ 

    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为有志于考公务员的同学们举办公考系列活动,努力为全院有公考意向的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广大公考学生提供服务和支持,敬请关注就业办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djyzd

 

    链接:刘有珍,公职类考试名师,华图教育集团吉林分校教研副校长。华图教育资深研究员,公务员实战资深专家,行测科目业内名师,教授科目为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教学风格幽默诙谐,深受广大学员欢迎。在公考领域有其独树一帜的授课风格。先后参与编写《华图名师成“功”系列教材》《2012国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教材》《2012军转干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教材》《微魔块系列之数量资料36计》等一系列业内经典教材。

 

撰稿:就业办志愿者组织部 王虹力
摄影:就业办志愿者宣传部 李  悦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