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2014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 考研英语专项辅导讲座精彩开讲

时间 : 2014-05-21 17:34: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2014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
考研英语专项辅导讲座精彩开讲

 

     2014年5月16日18时,B楼526多媒体教室内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在等着一个人,那就是考研英语专家陈正康博士。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2014年考研英语专项辅导讲座本次将由陈正康老师精彩开讲。

\ 

    在讲座中陈老师从细节方面以诙谐幽默的举例切入主题,使讲座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陈老师结合自己高考以及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留学的经历,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然后根据自己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他学习英语时的策略和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认真,多张开嘴勇敢的读英语,要多开阔自己的视野,借助英语到世界名校不再是梦想,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陈老师的演讲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 

    讲座结束后,陈老师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能更方便的跟着老师一起学习英语,陈老师还为考研的学生们写下了鼓励、祝福的寄语——Never  give  up。

    本次活动对大三学生而言,可以为他们考研备战指点迷津,大一、大二学生可以通过本次讲座,了解大学生活学习的经验,掌握克服学习生活中困难的方法,增强紧迫感,共同营造好的学习氛围。相信这次的讲座能让每一个人在英语学习路上受益匪浅。

    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们举办考研系列相关活动,如考研政治、考研专业课复习等方面,努力为全院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支持,敬请关注就业办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djyzd

    链接:陈正康博士是著名的英语测试学和英语教学研究专家,著名英语教学演讲家,访美学者,新浪网、搜狐网和网易等大型考试门户网站特约访谈专家,全国12大核心城市四六级及考研英语主讲;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10多篇EI检索英语论文并多次担任国际会议会议交传和同声传译,20岁起即开始主讲高考、四六级和考研英语,是国内教育培训界公认的全才式英语教学辅导专家。陈老师在高考中以680分(满分750分)全县第一的成绩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大一的四级考试中以98分(满分100分)的成绩获得四级证书;大二的六级考试中以95分(满分100分)的成绩获得六级证书;本科毕业后公派留学到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硕博连读。

 

撰稿:就业办志愿者组织部 王虹力
摄影:就业办志愿者宣传部 霍信心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