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0431 - 87021922
0431 - 87011129
jiuye@jldh.com.cn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到我院成功宣讲

时间 : 2014-05-16 15:43:32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到我院成功宣讲

 

2014年5月14日,A422教室人声鼎沸,一场由我院2012届级动画专业毕业生吴晋超所做的宣讲会正在进行。

 

\

   

    吴晋超是本次宣讲的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这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动画公司,主打以独特视角进行艺术创作的同时兼顾全面的商业运作。2013年10月,璀璨星空团队原创动画《京剧猫》预告片于MIPCOM上映,引起国内外同行关注和媒体追捧。本次招聘,主要针对于《京剧猫》的创作团队,职位包括包括分镜设计师、背景设计师、角色设计师和原画师、三维特效师、三维动画师和后期等岗位。

    尽管淅淅沥沥下着雨,但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仍多达150余人,对原创动画《京剧猫》和其公司北京璀璨监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向学长咨询关于招聘、公司情况的相关问题。

 

\ 

 

吉林动画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4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