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0431 - 87021922
0431 - 87011129
jiuye@jldh.com.cn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考研交流会

时间 : 2014-04-25 16:09:1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2014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

                          “答疑解惑,引航考研”考研动员与辅导交流会

    2014年4月25日14时,F楼106近200人的多媒体教室座无虚席,教室过道和后面也站满了学生,同学们都在等一场精彩的讲座,那就是由招生就业处举办的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答疑解惑,引航考研”考研动员与辅导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招生就业处邀请了艺术类研究生考试辅导知名专家白子明老师,做了关于《艺术专业学生考研知识解析》的交流报告。他对与会的同学做了专业的指导,从考研盲点、如何备考、如何报名、考研及录取的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尤其是对于我院多数艺术类学生头疼的英语、政治如何复习给出了专业的指导。  

    交流会还邀请了我院在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专业读研的2008级姜鑫同学、在吉林大学设计艺术学读研的2007级潘柳萦同学和今年被清华大学科普产品设计专业录取的2009级白丰一同学。他们针对考研各个阶段应做的准备、考研政治英语及专业课复习、临场应试、考研心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白子明老师和三位已经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回答了在场同学提的问题。

    近年来我院同学考取研究生的人数逐年提高,2013年共有21名同学考取香港浸会大学、韩国中央大学、吉林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等国(境)内外19所院校。今年7月份毕业的2010级学生已有11名同学考取了英国德比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北传媒大学、湖北美术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国(境)内9所院校。为同学们提供了理想城市和单位继续深造、工作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实现更高的人生理想。

从5月份开始,招生就业处将定期举办考研系列相关活动,如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专业课复习等方面,努力为全院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支持,敬请关注就业办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djyzd。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4.4.24

                                                                             撰稿:付 莉      审稿:张晓云

1.我院在读研究生姜鑫、潘柳萦 

\

2.我院刚考取清华大学研究生的白丰一为在校生做考研经验交流

\

3.艺术类研究生考试辅导专家白子明为同学讲解考研流程

\

4.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

5.交流会后同学们和学长学姐讨教考研秘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