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吉林动画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 : 2019-10-30 16:17:4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增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依照吉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全年工作安排,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于十月十七日下午走进我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由我校就业发展中心就业办公室负责组织,参会嘉宾与领导分别有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鞠玫、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就业指导处朱睿、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档案管理中心李刚、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信息网络处滕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信息网络处张俊峰、吉林省同洲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喜斌智联招聘长春分公司卓聘高端事业部项目经理许娜以及校就业发展中心就业办公室主任付莉
        会上,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为每位参会学生发放《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手册》,并邀请讲师李刚、朱睿、沈喜斌、许娜分别就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就业政策、职业规划与就业数据等作相关内容的主题报告。
        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提升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充分使我校学生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扩大就业创业政策在学生中的覆盖面,为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促进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