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学院召开2013年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 : 2013-12-31 16:53:3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2013年12月31日上午八半点,我院在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中型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我院2013年就业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部署我院2014年就业工作任务。会议由王英副院长主持。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副院长潘志庚出席了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院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各分院就业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2013年度就业工作情况,汇报涉及201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的典型做法、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及2014年就业工作的计划。然后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晓岩代表学院对2013年整体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4年就业工作要点。最后由于庚蒲院长对做好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
  于院长在发言中肯定了我院2013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2014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指出了明年我院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对做好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我院的就业工作还存在工作不够自觉;就业指导工作不够主动;就业服务工作不够完善和整体就业工作不够系统的问题,希望在2014年的就业工作中能够改善。
  于院长还强调,做好2014年就业工作,必须提高认识。一要把就业工作提升到就业任务的高度,因为毕业生的就业是人才培养的综合检验;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二要把就业困难的学生的就业当成硬性任务来完成;三要把就业工作年度工作提升到跨年度工作,对未就业学生做好持续的服务。2014年就业工作的整体目标是做好“一个承诺”,完成“两个指标”。“一个承诺”,就是让有就业意向的学生都有工作;“两个指标”是明年的就业率达到90%,明年的就业协议比例达到20%
  王英副院长作大会总结并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他强调,会后各分院和有关部门要在全面领会于院长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的实际,创造性地抓好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努力提高就业质量。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