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我校举行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开启政校企三方合作新篇章

时间 : 2018-11-26 09:22:2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我校举行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开启政校企三方合作新篇章   

                                     \

11月18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与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管理委员会、广州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优质产业园区和知名领军企业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了政校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晓岩、校长助理彭巍等校领导与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管理委员会服务中心主任诸晓炜 、广州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籍峰涛等15家园区、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

 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在授牌仪式上说,吉林动画学院历经十八年的发展,在社会各界的扶持下,学校各项事业正在向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不断迈进。截至目前,学校已经向社会输送了近四万名毕业生,大多数就职于国内的动画、游戏、设计、影视传媒、互联网等文创行业的知名企业,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已经成为所在领域的中间力量,为全国文化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学校凭借学生就业率高、对口率高、就业质量高的优势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高校”,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年被教育部评为吉林省唯一一所“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
   
 刘欣说,学校与文化产业园区和企业建立的战略合作,一是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二是紧紧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之需,更好地服务于行业、企业,为优质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学生搭建就业通道,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三是积极探索创建吉林动画学院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学校将主动对接地区、行业、产业需求,优化学科布局,引领教学变革,建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着力培养学生创意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
                             \

 来自三七互娱集团招聘经理籍峰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吉林动画学院是一所门类齐全,教学质量优秀,社会信誉度高的院校。学校以文创类全产业链布局专业建设,以产业高端项目引领教学变革,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为文创领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三七互娱与吉林动画学院的合作始于2015年,目前在三七互娱就职的动画学院毕业生达到30多人,自2015年公司与贵校合作以来,贵校向我司输出了大量的优秀实习和毕业生,为我司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文化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从历年的招聘经历来看,贵院学生能吃苦耐劳、实践及动手能力强、理论及专业知识扎实,受到公司好评。部分学生已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和中高层管理人员,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苦培养。

                                         \

授牌仪式上,吉林动画学院与15家政企代表互授牌匾,产业园区及企业授予吉林动画学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基地”牌匾,学校授予企业“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互授牌匾标志着政校企三方的深度合作、相互信任,吉林动画学院与全国文化创意产业部分优质园区和优秀企业将相辅相佐、力行担当,共谋学校跨越发展新篇章,为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国家、为社会、为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人才!


            供稿单位:企业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传播与文化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