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就在吉林,振兴有我”2019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洽谈会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

时间 : 2018-10-29 13:36:46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就在吉林,振兴有我” 2019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洽谈会在吉 林动画学院举行

                                \
        27日下午,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2019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就在吉林 振兴有我”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景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长陈梅,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产业处长朱红等领导莅临指导。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乐园之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省凝羽动画有限公司等来自省内的72家文化创意产业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工作岗位600余个,全省15所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

        此次招聘会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做好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张炬,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等学校领导以及2000多名吉动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
        近年来,吉林动画学院逐渐形成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类学生就业集聚地,为省内企业招揽人才,为学生就业提供便利,形成了文化创意产业类品牌招聘平台。开幕式上,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表示,2016年起,吉林动画学院陆续承办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中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每年邀请来自全国文化产业用人单位700余家,为全省高校艺术及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生提供岗位14000余个。为省内优质企业和优秀毕业生搭建起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东北师大理想软件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杨世光说:“近年来,吉林动画学院搭建省内文化创意产业校企平台,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培养了一批新生力量。”
                      \
        吉林动画学院2015级新媒体漫画专业学生刘天琦在接受采访时说:“学校作为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国家动画产业基地以及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承办了这次文化创意产业类招聘会,让我们这些应届毕业生能借助学校的平台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毕业之后我也想继续留在吉林,为吉林省的文化创意产业做贡献。”
        此次招聘会通过政校企联动,实现了优质资源共享,促进2019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扎根吉林、留省就业,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热爱家乡、生根吉林,奉献吉林,为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