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与心沟通,凝聚心力”吉林动画学院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 : 2012-07-13 10:12:21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为及时掌握毕业生状况、有效开展毕业生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择业、就业。628日上午,在图书馆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副院长朱莉、传媒分院院长范冰、广告分院院长潘鸿昌、游戏分院院长助理赵明明、动漫分院院长助理张蕊、就业办主任裴毓侠、教务处处长王春利、学工处处长盖凤鸣、信息中心主任刘卓玉、人力资源处主管李明以及各分院24名毕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恩学院对他们的培养谈起大学生活的感悟、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专业能力的需求、有的毕业生对学院如何更细致地规划学生的学习提出了好的建议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时间与毕业实习的时间冲突、如何应聘工作需要在哪些方面应多下功夫等等。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对毕业生们给予了厚望,表示学院会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一切资源积极为同学们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就业办裴毓侠主任,希望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多方位搜集就业信息,合理定位,务实地调整就业期望值,充分把握就业自主权;同时还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定信心,掌握求职技巧与方法,勇于面对求职中遇到的挫折,争取早日成才,并告知毕业生们我院已成立了校友会,希望同学加入校友会,添加校友会QQ群,增加校友们之间的联系。

    通过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就业市场的需求和毕业生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为院下一步的毕业生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