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我院创业团队在吉林省第六届“挑战杯”大赛中喜获铜奖

时间 : 2012-07-13 10:11:04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4月份,在长春理工大学,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组织的“第六届‘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全省共有35所高校推报的121件作品参赛。

在本次竞赛中,我院经过层层选拔与筛选,共推荐3支团队参加,并最终获得四奖项。其中,我院获优秀组织奖。由张玥、魏征、谢青、何平、阮心、郭靖等同学组建的暄和映画工作室报送的作品《主题微电影》在大赛中获铜奖,由郭浩、侯晓阳、许潇、陈韵如等同学组建的浩言配音工作室报送的作品《浩言配音》在大赛中获铜奖,由刘树福、徐晓贇、郑建崎同学组建的UFO工业设计公司报送的作品《吉林UFO工业设计公司》在大赛中获优秀奖。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锻炼了同学们的科技与文化的组织、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创造性思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创业的相关知识,也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创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