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时间 : 2012-05-11 09:51:24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589日,为期两天的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D楼放映厅成功举办。就业办公室主任裴毓侠、院团委书记金先军、传媒分院学工办主任孙颖、动漫分院分团委书记邓范军、广告分院分团委书记李凤娟、设计分院辅导员侯琳琳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    \
  
全校共有近70支队伍报名参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下,这些选手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共19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复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多媒体进行项目介绍及PPT展示。主答辩人论述整个项目背景以及团队简介,并从项目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财务分析等方向阐述创业计划。最后团队成员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评委老师犀利的提问考验了各组创业团队计划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参赛团队或用详细、充分的数据支持来应对评委对于市场潜力的质疑,或用生动、形象的比喻来解答评委对于团队分工的疑问,应答从容、冷静,配合默契。
 
\     \
 
本次创业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素质,弘扬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策划组织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把创新创业教育做到实处,做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