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0431 - 87021922
0431 - 87011129
jiuye@jldh.com.cn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我院创业团队获大赛第三名

时间 : 2010-12-24 16:11:12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我院创业团队获大赛第三名

 

    2010年6月26日上午,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自2009年启动,全国已有29个省,市,自治区参加到这项赛事,大赛以励志·成才·创业为主题,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以实现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创业带动就业为目的。
    比赛当天,我院“复色墙体彩绘队”与来自吉林省的17所高校中的20支参赛队同台竞技,每个参赛队都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极尽所能的展示自己的项目和团队能力。现场评委老师分别就参赛队的创业项目进行提问,再根据项目内容及现场表现进行最终评比。经过一番角逐我院“复色墙体彩绘队”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创业大赛每个团队都很优秀。本着我的青春我做主的理念,每个队都出色的展示了最好的自我。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弥漫着浓厚的创业氛围。赛后来自吉林大学的博士生导师李政教授做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创业是对机会的追求和把握,大赛的本质和核心是创新,希望更多有思想、敢于拼搏进取的同学参与到创业项目中来。
  “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被点燃了。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会有更多有创意、善思考的同学加入进来。吉林动画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也将通过系列活动鼓励同学们参与创业活动,为大学生就业创造更广阔的平台。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助理团队 宣
201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