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 87021922
jiuye@jldh.com.cn

201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圆满结束

时间 : 2010-12-23 10:34:1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吉林动画学院

 

201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 2010124日,吉林动画学院在图书馆大厅隆重举办2011届供需见面会。吉林日报、长春日报、吉林教育电视台、长春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此次供需见面会的盛况进行了跟踪报道。

吉林动画学院2011届毕业生共1452名,涉及动画、绘画、数字媒体艺术、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摄影10个专业。为使每位学生能顺利就业、满意就业,供需见面会以“服务学生、充分就业”为主题,立足于学院的专业定位,在助力大学生就业的同时,推进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

本次供需见面会以吉林省201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平台,从北京、上海、黑龙江、辽宁、广东、江苏、浙江、福建、江西等15个省市的用人需求信息中,遴选出302家用人单位,包括了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网易公司、游戏蜗牛(苏州市蜗牛电子有限公司)大连金山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教育电视台国内大型动画企业、知名广告公司、网络游戏公司、影视传媒和设计公司。供需见面会共提供人才需求岗位3500余个,涵盖学院所有专业与方向。其中,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作为首次来学院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单位,共提供三维特效制作、三维模型制作、三维建模材质师、三维灯光渲染师、美术设计等16个用人岗位,需求动画、绘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30余人。网易旗下的广州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需求3D2D游戏相关专业人才10人。大连金山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是连续第六年来学院招募人才,共招聘美术、设计类毕业生40人,目前该公司40%的员工是吉林动画学院的毕业生。

为扩大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根据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的不同特点,本次供需见面会采取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两种形式,力求满足不同企业的各种需求。供需见面会的招聘现场共分为“动漫、游戏、传媒区”“设计、广告区”“委托招聘区”3个展区, 提供现场招聘展位210个,委托招聘展位92个。为了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择业与创业的相关政策和信息,学院在现场免费发放毕业生就业服务、创业政策等宣传材料,让毕业生能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此外,本次所有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均提前发布在学院就业办网站上,毕业生可通过就业办网站浏览和查询适合自己的招聘信息,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联系。

在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学院76%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工作协议。对于在本次供需见面会上尚无任何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学院将继续进行跟踪服务;对于潜在的就业“双困”毕业生,学院预计将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努力促使“双困”毕业生都能够顺利就业。
        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是吉林动画学院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正常进行,维护2011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和需求,为全院毕业生提供最全面、优质的服务,学院较之往年更加注重监督与管理,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了必要的审查,信息的采集和发布也严格按要求进行,确保了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