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0431 - 87021922
0431 - 87011129
jiuye@jldh.com.cn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吉林动画学院2021届毕业生 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1-05-17 08:22: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办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9 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 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就业统计工作管理
  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加强就业统计工作领导,严格遵守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和工作要求,严守工作底线,确保就业数据信息真实、准确、规范。
  二、严格自查,建立毕业生就业核查机制
  学校、学院建立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小组,学校纪检部门、就业指导中心全程参与,自查工作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坚决防止出现就业统计数据不准确、程序不规范、虚假签约以及“被就业”、“就业率掺水”等问题。各学院向毕业生公布学校纪检部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及省教育厅举报电话和邮箱,并告知毕业生可通过新职业网(www.ncss.org.cn)或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核实本人就业去向。学校会对学生反映的相关情况逐一核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
  三、压实责任,严肃约束和问责措施
  学校要逐级压实责任,学校与各学院也已签订《吉林动画学院就业统计工作承诺书》,对查实就业数据不实或违反“四不准”要求的学院,依据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吉林动画学院举报电话:0431-87021922;0431-87011169
吉林动画学院举报邮箱:jiuye@jldh.com.cn
省教育厅举报电话: 0431-88905315;0431-88904834;
举报邮箱:jyt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