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0431 - 87021922
0431 - 87011129
jiuye@jldh.com.cn
就业创业政策

关于公布2014年职业指导优秀成果和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中就会字〔2014〕24号)

时间 : 2014-11-30 19:24: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关于公布2014年职业指导优秀成果和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中就会字〔2014〕24号) 

各省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就业促进会、教育、残联、体育等系统有关单位:

 

为开展职业指导前沿探索和研究,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和成果,展现职业指导工作业绩,2014年我们继续组织开展了职业指导师优秀成果和论文评选活动。各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的职业指导人员踊跃参加,共报送成果23项,论文64篇。经评审专家委员会评选,《“职场三阶段”职业指导的技术与方法》等4项成果获得一等奖,《创立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徐汇区青年乐业起点》等6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大学生靶向测评指导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10项成果获得三等奖;《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评估体系的构建与研究》等5篇论文获得一等奖,《高科技助残就业培训受益残疾人就业状况及需求分析》等10篇论文获得二等奖,《试论对企业招工用人开展指导的方法与实践》等20篇论文获得三等奖。

希望获奖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为更好地推动我国职业指导事业的发展,推进精细化的就业服务,促进公共就业服务水平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职业指导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2、职业指导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中国就业促进会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2014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