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0431 - 87021922
0431 - 87011129
jiuye@jldh.com.cn
就业创业政策

长春市人才中心开设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服务窗口

时间 : 2011-03-14 10:46:4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长春市人才中心正式开设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服务窗口

        长春市人才开发中心正式开设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服务窗口,面向有创业意愿、想通过自主创业就业、立志通过创业实现人生理想而又缺乏启动资金的高校毕业生,从根本上解决制约大学生创业的瓶颈和难点,满足他们的创业资金需求。
        这项业务不仅是长春人才市场最新拓展的服务项目,同时作为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攻坚"行动的一项内容,是长春市人社局、长春市人才中心贯彻落实国家创业引领计划"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我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职能部门优势,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启动资金和创业机会,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的一项具体举措。
        一是创业额贷的门槛做到最低化。是毕业三年以内的有创业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取得了在长春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工商营业执照,都具有申请资格。

         二是信贷额度大。符合条件,贷款额度可达3-8万元。

        三是程序简易化。只要具有贷款担保人担保,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到长春市人才中心(安达街229号)1楼13号窗口申请贷款,咨询电话:0431-88781543。
    申办范围:在长春地区创业的高校毕业生。
    基本条件:长春地区户口;毕业三年以内(含2011届毕业生);有机关或事业单位担保人。
    申办窗口:长春人才市场1楼13号
    咨询电话:0431-88781543

                       长春人才市场
                           201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