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0431 - 87021922
0431 - 87011129
jiuye@jldh.com.cn
就业创业政策

鼓励高校毕业生参与科研项目的优惠政策(一)

时间 : 2020-05-11 15:04:4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国家鼓励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按照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在所承担的民口科技重大专项、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大重点项目实施过程中,聘用高校毕业生作为研究助理或辅助人员参与研究工作,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签订服务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责任和义务,聘用对象主要以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为主,包括高校以及有学位授予权的科研机构培养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项目承担单位聘用高校毕业生参与研究,其劳务性费用和有关社会保险费补助按规定从项目经费中的  “劳务费”  科目列支。 2017年起 ,按规定将社会保险补助纳入劳务费列支,劳务费不设比例限制。